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矾山镇纪委走进基层所 助力“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县纪委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矾山镇公共服务中心的审批业务切实达到“最多跑一次”的效果,11月30日上午,矾山镇纪委书记蔡起录来到矾山镇公共服务中心,以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实战督查工作人员的服务效能。

说明: 1

随后,蔡起录对社保所、国土所、住建所等相关人员面对面了解各单位基本情况,听取基层所人员工作心得体会以及推进“无差别化窗口”办理模式的意见和建议。蔡起录指出,窗口作为联系群众最为直接的一线站点,经办“最多跑一次”落实到“基层办”至关重要,需要根据平台承接能力和经办风险可控原则,进一步调整规范本地基层平台服务事项,并做好协调、指导、培训等工作,确保 “最多跑一次”工作取得更高的实效。

说明: 3 (1)

蔡起录还鼓励各个基层所拓展更多的便民服务内容和服务手段,不断优化群众的服务体验,确保改革进一步深化,更好的促进当地群众办事就近跑一次。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