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马站片纪委联合出击,助力“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县纪委

      

为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落实到马站片区的“最后一公里”,助跑“最多跑一次”改革速度和改革质量,11月27日上午,马站片区四个乡镇(马站、霞关、沿浦、岱岭)纪委对辖区内的各个基层站所开展联合督查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055977073035916.jpg  

据悉,这是马站片区联合督查组第四次对本辖区内的基层站所进行全面督查,这次联合督查主要是以涉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基层站所办事大厅窗口对象为主,采用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询问办事群众等形式,对于督查中发现的履职不到位、干部存在作风效能问题的部门,统一以“抄告单”形式及时通知基层站所负责人,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我们联合督查的目的就是督促各基层站所要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真正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马站镇纪委书记柳德科说,下步我们将会不定期对群众满意度低的站所进行“回头看”,并对限期内整改不到位的部门责任人将依纪依规予以严肃问责。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