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周燕伟专题调研“清廉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县纪委

日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燕伟前往县人民医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调研工作。

周燕伟一行先后走访了医院门诊大厅、党建长廊、半书房等场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燕伟听取了县人民医院以及全县“清廉医院”建设开展情况汇报。

周燕伟在充分肯定县人民医院“清廉医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苍南县人民医院要充分运用现有的软硬件资源,不断浓厚清廉建设氛围,力争打造“清廉医院”建设的样板和示范。

        周燕伟强调:

“清廉医院”建设是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领导的重要实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清廉苍南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周燕伟要求:

清晰建设目标

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岗位,将日常工作与治理医疗领域的“微腐败”紧密结合,内善机制,外树形象,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清廉医院”。 

明确建设时间

坚持齐抓共管,切实强化时间观念,明确具体时间和具体工作,提高建设效率,充分调动全院上下的积极性,凝聚起“清廉医院”的建设合力,不断增强“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突出建设成效

再部署再落实,注重成效提升,立足现有“清廉医院”建设亮点元素,并与其他清廉细胞建设优势相结合,全力打造出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清廉医院”样板,让“清廉医院”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