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周燕伟专题调研“清廉国企”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县纪委

日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燕伟赴县公投集开展“清廉国企”建设调研工作。

周燕伟一行先后参观了海西清创园党建传播大厅以及公投初心学院、匠心学府、文化走廊等场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

周燕伟听取了各集团公司以及全县“清廉国企”建设开展情况汇报。

周燕伟在充分肯定“清廉国企”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要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杜绝“走过场”现象;

要拓宽思路,做好“怎么建”文章,特别是在正风肃纪、抓早抓小等方面要有实实在在的举措;要明白“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道理,

多学习借鉴机关事业单位、省市国企、银行系统的成熟经验;要做到形式与内容并举,虚实结合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实践中要坚持问题

导向,以国企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切入点推动清廉国企建设落地见效。

周燕伟强调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要在“清”“廉”两字上下足功夫、花足力气。“清”就是要培育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营造风清气

正的政治生态;“廉”就是要加强公权力监督,注重从资本的角度规范、公开权力运行。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