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钱库镇58个村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县纪委

为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1月15日晚,县纪委、县监委专门组织由58名中层以上干部组成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钱库镇58个村,面对面向农村党员集中进行宣讲。

宣讲中,县纪委十九大精神宣传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与当前形势,重点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内容进行解读,教育广大农村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服从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作风建设,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以及深化巡察、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