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多看亮绩 助推机关纪检干部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县纪委

    日前,县直单位机关纪委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如何发挥机关纪检干部作用”座谈会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县直机关纪工委书记项光泽及时传达了全县涉纪信访处置工作现场会暨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度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各单位纪检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燕伟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改变以往的模式,突出以下四个方面内容:

一是会议主题化。让机关纪委工作季度例会,紧接县纪委的季度例会,及时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会前发布预通知,让与会人员及早做好准备。增加会议主题即“如何发挥机关纪检干部作用”座谈。

二是会议现场化。与会的28家县直单位机关纪委书记、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现场参观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厅建设,体验各项便民服务。

三是会议细节化。汇报成绩表格化,汇报单位随机化,会务支持就地化。

四是会议成果化。在“如何发挥机关纪检干部作用”座谈环节,与会人员针对会前下发的“调查问卷”提出各类意见,介绍自己作为纪检干部的所作所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机关纪检干部发挥作用的具体建议。

最后,会议要求各机关纪委认真做好“第一种形态”、“信息工作”等方面工作。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