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金乡: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县纪委

为抓实“两个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进一步落到实处,7月31日,金乡镇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一对一汇报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向镇委书记李传力汇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情况,镇纪委书记林洪曹全程参会。

各党政班子领导分别从自身思想建设、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几个方面,对半年来各自的“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传力充分肯定他们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提醒各班子成员做好分管社区、科室负责人的廉政谈话工作,压实主体责任。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