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周燕伟督查“最多跑一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1 来源:县纪委

8月30日下午,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燕伟率督察组到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督查“最多跑一次”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会上,县“跑改办”、县审管办负责人汇报我县“最多跑一次”工作的运行情况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也畅谈了目前改革工作中遇到的堵点和难点,并就下一步创新实施“四个一”工程、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向乡镇延伸等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听取汇报后,周燕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对于存在的一些问题,要由跑办汇总,专门向常委会进行汇报,比如迎检期间产生的费用和窗口工作人员的待遇问题;二是下步工作重点要放在乡镇的平台建设上;三是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四是跑办和审管办要多沟通协调,把问题解决掉;五是总结好的做法上报。

据悉,苍南县纪委下发了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方案,制定了拓宽督查渠道、建立多举措全覆盖的督查体系,将以强化考核、建立“抄告单”、严格问责等制度来倒逼改革向纵深推进。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