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望里:召开农村巡察工作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县纪委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切实加强对农村巡察及扶贫领域的巡察工作。88日下午,望里镇召开农村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小组会议。

        会议通报了《苍南县农村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和《苍南县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对望里镇开展农村巡察和扶贫领域专项巡察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宣布了2017年望里镇农村基层作风巡察工作计划及巡察组名单。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巡察组要高度重视,推动中心工作进展;二要把握巡察重点,确保工作效果。要重点对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和民生扶贫工作、农村“三资”管理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各相关办公室要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推进;三要狠抓巡察整改,抓实问题解决。对巡察反馈的意见建议、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