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周燕伟“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县纪委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燕伟来到金乡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送上节日祝福。

陈明华老人今年95岁,1949年8月入党,是目前金乡镇年龄最大的一位老党员。周燕伟亲切地为老人戴上党徽,询问他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老人耳朵听不清,周燕伟就一字一句慢慢地讲,同时嘱咐镇村干部平常要多多关心老党员。

困难党员洪成库老人身患癌症,两个儿子家庭情况也不好。周燕伟在了解了洪成库的情况后,鼓励他勇敢面对生活的艰辛,不要放弃希望,坚信有党的好政策,生活会越来越好。

90岁的黄准教老人已有68年党龄,是目前金乡镇党龄最长的一位老党员。老人身体健朗,见到慰问组一行十分开心。周燕伟与老党员亲切交谈,感谢老党员在党的事业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祝愿老人身体安康,家庭和谐。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