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激昂“小讲台” 传递正能量——苍南县纪委、县监委举办主题微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县纪委

“学中刷新认知,在干中磨砺担当,做时代的先锋,做党的忠诚卫士 ······”台上选手热情洋溢的演讲,引来了阵阵掌声。为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3日晚,县纪委、县监委举办了“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主题微党课比赛。

比赛中,来自县纪委、县监委7个支部的14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紧扣主题,或是激情澎湃、慷慨昂扬,谈先进,话学习、知进取;或是侃侃而谈、娓娓道来,讲故事、说道理、言感悟;或是风趣幽默、妙趣横生,道理念、话家风、论作为。整场微党课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富有强烈的感染力和号召力的演说,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不时赢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燕伟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本次微党课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选手“微言大义”的生动演说,鼓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习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为契机,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于党、让人民放心的纪检监察铁军。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