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周燕伟督查横阳支江“河长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苍南县纪委

4月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周燕伟到横阳支江督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周燕伟首先督查了环城南路污水管网工程,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遇到困难,并要求县城新区加快推进污水干管建设,在施工过程中要确保工程质量,早日解决横阳支江南岸污水直排支流的问题。

周燕伟指出,污水管网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进一步加快工程实施,突出建设重点,全面完成污水管网建设任务,尽快启用污水管网工程,处理雨污水,推进生态环境建设。他要求,新区要明确职责,加强监管,抢抓建设进度,破解要素瓶颈,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保证管网建设质量;要不断加快建设步伐,合理安排,做好全方位的施工安全工作,严格把控建设的各个关键环节,保证这项民生工程顺利完工。

        随后,周燕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级河长从灵溪乘船出发,沿河视察排污口及河面保洁等情况。

  周燕伟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清具体污染源,着力解决治水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并加快河流两岸的截污纳管工作,全面收集岸上直排污水,尽快解决污水直排入河问题。同时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检查各排污口流入横阳支江的水质,做好监测,并安排好河道日常保洁工作,加强对河道整治工作的指导、协调和督促检查,坚决消灭劣五类水。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