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县检察院新提任和转岗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县纪委

为筑牢县检察院新任和转岗中层干警廉洁自律、公正司法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县纪委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该院新提任和转岗的27名干警分别进行了廉政谈话。

谈话中,县纪委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对新提任和转岗的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检察业务和现代科学技术学习,全面提高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及自身综合素质,把学习作为一种风气、一种生存状态,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二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做到到位不越位、到位不脱位,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院党组参谋助手作用,为本部门争先创优工作谋发展、想办法,努力为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三要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要不忘组织培养,听从组织安排,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坚决贯彻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牢固树立组织纪律“无小事”的观念,严格按纪律要求和制度程序办事,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四要做到廉洁自律,要将各项纪律禁令牢记在心并严格遵守,挡得住诱惑、守得住清廉、经得起考验,严格执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和本院规章制度,带头遵守党纪政纪、检风检纪,切实做好廉政表率,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抓好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铸造铁军队伍。

新提任和转岗中层干部表示,今后将更加强化责任担当,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恪尽职守,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苍南检察工作作贡献。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