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宋志恒来苍督查“大拆大整”工作:以铁的纪律保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6-10-29 来源:苍南县纪委

  1026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恒来苍,实地督查我县的大拆大整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燕伟陪同督查。

  宋志恒一行先后来到灵溪镇上垟庄村、县城新区下汇周村,实地查看了解沿河违建厂房拆除和城中村改项目情况。在下汇周村,宋志恒走进安置在二次过渡房的部分群众中间,与拆迁户们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安置情况,他嘱咐县城新区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群众的生活,加快过渡房的建设进度,妥善安置拆迁户,切实保障当地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该区域的重点项目开发建设,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

 

  据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拆大整工作,成立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寿龙为组长,县长黄荣定为第一副组长的大拆大整行动领导小组,下设7个专项行动小组,各组成立实体化运作办公室,设立1个纪律保障组,全方位开展动员部署,开展万名干部下网格行动,多头并进全方位排查整治,确保行动有效推进。

  

    听取汇报后,宋志恒指出,苍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全市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生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目标,全力以赴打好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攻坚战。要摸清底数、突出重点,通过全方位排查,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重点推进危旧房治理改造、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和居住出租房整治等工作,从根本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解决制约苍南转型升级的顽疾。要自加压力、克难攻坚,迅速形成大拆大整的强大声势,做到领导亲自挂帅、责任层层捆绑,确保工作措施落地,行动取得实效。同时,县纪委要提供强用力的纪律保障,常态开展专项督查和实地核查,对进度缓慢的要实施挂牌督办,对存在弄虚作假的予以组织处理,以铁的纪律保障大拆大整行动顺利推进。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